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608林育璋老師

26 則留言:

  1. 林老師您好,謝謝您的教導,感謝您不辭辛苦的教導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 ^_^

    回覆刪除
  2.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讓我們上課這麼的有趣,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3. 老師好.....祝您教師節快樂0.0

    回覆刪除
  4. 林老師您好,謝謝您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老師教師節快樂 ฅ(●´ω`●)ฅ

    回覆刪除
  6.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老師您好,謝謝您的教導,也給我們一些獎品及向上的動力,祝您教師節快樂,快快樂樂!!!

    回覆刪除
  8. 老師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林老師您好,謝謝您的教導,thank you

    回覆刪除
  10. 林老師您好,謝謝您的教導,感謝您不辭辛苦的教導我們,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謝謝您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指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謝謝老師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林老師,謝謝您用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們學會如何做簡報,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謝謝老師從五年級到六年級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林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Happy!!!(*-*)

    回覆刪除
  18. 老師您好,謝謝您5年級到現在都一直不斷的教導我們,只要我數學不會,您都會教我,感謝老師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謝謝

    回覆刪除
  19. 林老師謝謝您辛苦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老師謝謝您辛苦的教導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1. 林老師哈囉!!謝謝您交偶們這麼多知識和常識,ㄏㄏ
    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2. 林老師您好:謝謝您教我~~
    讓班上變得有趣~~~
    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ฅ(●´ω`●)ฅ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回覆刪除
  23. 感謝老師教導我們許多知識,您辛苦了!!!!!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謝謝老師的教導 讓我學會做簡報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5.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上課~~還有上課ㄉ方式和別的老師布一樣很有趣喔!!我姊寫還想用這種學習方式教他的學生呢!!老師,祝您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26. 謝謝老師的教導ㄛ~~~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