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607丁嘉品老師

23 則留言:

  1. 丁老師您好,祝您教師節快樂~
    我是頭香~~

    回覆刪除
  2. 謝謝丁老師,教了我們一年多了,忍受我們的頑皮,我們上課還有說不完的話,你真是辛苦了! 在上數學課時,您會點人上台作答,不儘可以上我們學到知識,還可以讓我們體驗,前所未有得緊張感。

    回覆刪除
  3. 謝謝丁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導我們班所有的人數學and國語,教導我們豐富的知識,老師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丁老師,您就像我們在校的母親,班上的人調皮、活潑,只要您一聲令下,大家馬上變成溫馴的小貓咪,而且您耐心的教導,待人和善,是大家最喜歡的哦!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丁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謝謝您在過去一年裡教會了我許多知識,也謝謝老師在我剛開始來到台灣時幫我糾正許多錯誤,謝謝老師那麼辛苦的教導我。

    回覆刪除
  6. 謝謝丁老師在這幾年中細心的教導我,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我很開心可以讓您當我的老師,雖然您有時候會我,但我知道您是為了我,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丁老師您好,謝謝老師每天訓練我們數學和國語,希望這次的期中考能
    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成績,丁老師是我見過最認真的好老師。

    回覆刪除
  9. 丁老師,感謝一年多的教導,特別是國語課,我常常發問,老師也是痕有耐心地回答問題。更感謝老師在數學方面也教我們很多新知識與補充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丁老師,快要到教師節了耶~~~您教我們也一年多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謝謝您這麼用心的教導我們,不管我們班在怎麼吵,怎麼皮,您還是努力地教導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丁老師,您面對我們這個班,有些時候,教室裡有點吵鬧,還讓您心情不好.管我們管得很辛苦,在教師節這個日子裡,我想跟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12. 丁嘉品老师,我非常感谢开学到现在您给我的教导,让我的数学比在前一所学校好很多,而且当我不会时,您也是用温和的语气来教我。教师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老師還看得懂你打的簡字

      刪除
  13. 丁老師:
    感謝老師您對所有學生無私的付出,會用自己的時間教導成績比較差的同學,辛苦了!

    回覆刪除
  14. 感謝您無私的付出,犧牲自己的時間,
    您總是不求回報教導我們,
    老師,您辛苦了。

    回覆刪除
  15. 丁老師您時我們的導師,有時候當班上哄堂大笑時,您便跟這大笑,您所與我們共同的時光我們永遠不會忘,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謝謝老師細心的指導,雖然我有時候很調皮,但還是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7. 丁老師謝謝您平常對我們做錯事的包容
    更感謝您平常教我們這麼多的知識
    我要感謝您的很多很多怎麼說都說不完
    老師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丁老師您好,謝謝您教導我們許多的知識,
    ,真是謝謝您,能夠忍受我們的頑皮
    但是因為您,您也帶來了我們班許多快樂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丁老師您每天用新的指導我,我記得
    快到大考的時候,您每天讓我們複習
    考試要考的地方,想讓我們考得很好
    ,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了。

    回覆刪除
  20. 謝謝你在五年級時 努力地教導我們
    希望能再和你快樂的度過六年級!

    回覆刪除
  21. 丁老師謝謝您每天都辛苦的教導我們還要看我們的作業,改作業就快吐血了,看我們的字和錯誤自己都看不懂,老師還看得懂,老師謝謝您教了我們這麼多的知識。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