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彭惠玲老師

59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教導,您的課很好玩,希望天天都是您的課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花了一年的時間教我社會,我的社會也進步了不少,也會和我聊天,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彭老師每次被你教到我就覺得好幸運!!!!
    我對你的感謝怎麼說都說不完
    老師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頭香~~~

    回覆刪除
  4. 謝謝彭老師,教我們自然,您常說我們班很乖,可是我們卻不這樣覺得呢! 最近您還給我們多做一樣可以(吃)的實驗,真是太好了!! 這學期又要麻煩您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謝謝老師,不管是上妳的社會或自然都歡樂無比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老師,祝教師節快樂~您的課堂總是那麼有趣讓人喜歡,對您感恩的話語怎麼說都說不完,被您教到我覺得好開心~謝謝您!!

    回覆刪除
  7. 老師上的課真的十分有趣,也做了許多實驗,舉手答題,還有小禮物!我最喜歡上你的課,雖然我對自然不是很了解,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追上別人,在這之前也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每一次出去玩都是大包小包的回來,上課的時候不帶有趣也給我們許多知識,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老師謝謝您上自然課時我有舉手您就會點我,給我機會讓我回答問題,老師您說到做到,老師謝謝您對我這麼好,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彭惠鈴老師:
    很高興給您教到,上您的課時總是很開心!
    教師節到囉!
    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11. 老師好,在過去的五年級生涯中,數不清的科任課裡,我最感興趣的是社會課的。上課時,您都會講一些故事,使我們聽的津津有味。老師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彭老師您好,謝謝您每天教我悶自然,也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謝謝彭彭老師五年級教我們社會,讓我學到多知識,祝您教師節快樂131

    回覆刪除
  14. 老師好,謝謝您教導我如何做好自然和社會,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回覆刪除
  15. 教師節快樂快樂~~

    回覆刪除
  16. 謝謝彭老師ㄛ~~~~在二年級的時候教我英文♡♡♡
    五年級的時候教我社會♡♡♡
    六年級的時候教我自然♡♡♡
    今後我還會再去跟您要冰塊的^^哈哈~~
    教室節要happyㄛ~~~

    回覆刪除
  17. 60828林心怡2014年9月23日 上午11:02

    彭老師謝謝您三年來的教導,我真的很開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老師,謝謝您2年級教我英文@@@@@@@
    謝謝您教我社會,歷史
    謝謝您教我自然
    謝謝您請我們吃魚酥
    下次記得還要做冰塊喔!!!(要給偶喔)
    敬祝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老師謝謝您教我英文、自然、社會還有你上課很好玩喔!!因為可以聊TF BOYS~~哈哈!!老師祝寧教師節HAPPY!!他們敲帥ㄉ!!老師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20. 謝謝彭老師五年級教我們社會,。-。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1.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3. HAPPY><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彭老師您好,謝謝您都一直教導我
    2年級教我英語
    5年級教我社會
    6年級教我自然
    都教導我這麼多,所以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5.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6. 老師 謝謝您的教導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7. 老師~教師節快樂喔~
    要繼續給我們看tfboys的MV喔~~

    回覆刪除
  28. 謝謝老師努力的教導我們,祝老師健康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9. 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喜歡上自然課!!!!

    回覆刪除
  30. 謝謝老師以前教我英文

    回覆刪除
  31. 謝謝老師的教導,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2. 謝謝老師細心的教導我們,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3. 謝謝老師教我們自然,老師我很喜歡上你的自然!!!!!!!

    回覆刪除
  34. 謝謝老師的教導,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5. 老師謝謝您的教導,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6. 彭老師謝謝您在五年級時教我們社會,也謝謝您教我們自然,希望每一堂課都是老師教的,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7. 謝謝老師三、四年級教我社會,五、六年級教我自然,祝您教師節快樂^O^!!

    回覆刪除
  38. 謝謝您在五年級時教我們社會,讓我愛上了社會,我覺得上您的課很好玩!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9. 謝謝您現在教我們自然,彭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0. 感謝您在自然課時教導我們,我覺得十分好笑的事,就是我們做錯事時,以微笑度過,我看的出來,老師都會看別人的立場罵人,您真是一位善良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1. 老師!我以後要常常去找你玩,跟你要冰塊喔!

    回覆刪除
  42. 彭老師:
    謝謝您五年級教導我們社會,現在又教我們自然,
    希望在六年級的日子裡會很開心~
    祝您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43. 親愛的彭老師:
    謝謝您5、6年認真、努力的教我社會和自然,讓我了解了大自然的奧妙,希望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4. 謝謝彭老師教我們自然,上課時,您都會補充一些額外的資料,讓我們增加知識,您有時候還會獎勵我們Thank you!
    祝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5. 老師,謝謝您讓我們把水壺放在冰塊箱,讓我們喝到冰涼的水!!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6.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辛苦的教導我們,5年級教我們社會,現在教我們自然~~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7. 彭老師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8. 老師,您在5年級時教我們社會,接受我們班的無理取鬧,現在則是教我們自然,謝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49. 彭老師謝謝你教導,祝您教師節黑皮!

    回覆刪除
  50. 嗨!老師您好,以前二年級時您教我英文,五年級時教我社會,現在教我們自然! 感謝您多年的教導,而且您的課也時分的“活潑、生動”!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1.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2. 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3. 祝您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54. Miss彭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5. 謝謝彭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6. Miss 彭您好!以前您教過我們英文和社會,現在教我們自然。我們很有緣!而且我們常常碰面!
    哈哈哈!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7.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8. Hi Miss Peng~~Long time no see,how are you? There are a lot of exams in ninth-grade...xP
    So...now... You're teaching science !?? How strange feeling xD
    Today is TEACHERS' DAY~~~
    So~~~HAPPY TEACHERS' DAY~!!
    考完會考我會去找妳的~haha(I don't know how to translate "會考" xP)
    (如果有文法錯誤別打我啊xDDD )
    By.Claudia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