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405吳清嵐老師

39 則留言:

  1. 吳清嵐老師:謝謝您在我需要幫我的時候指導我,謝謝您在我生病的時候關心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吳老師:
    我很開心能當你的學生,謝謝你平時細心照顧我們,也教了我們許多知識,老師寧辛苦了,住寧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師時常提醒我們不要彎腰駝背,謝謝老師學期末給我們禮物,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您是一位認真教學的老師,又很關心我們,真的很感謝妳 祝您:教師節快樂!!≧w≦

    回覆刪除
  5. 老師每天狠辛苦的教我們讀書,我要好好聽老師的話報答老師的苦心,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吳老師:
    我很開心能當你的學生,謝謝你平時細心照顧我們,也教了我們許多知識,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教我知識和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感謝吳清嵐教我很多國字怎麼寫,使用量角器,糾正我需要改進的地方,真的很謝謝你,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吳老師謝謝您在我犯錯的時候原諒我,指引我.我很感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謝謝您教我们許多知識.有時還會請我们吃東西 .或是送我们禮物.我要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11. For 吳清嵐老師
    謝謝妳教我數學與國語,還有社會,還有,妳在幫我選電腦小老師的時候,妳也投我一票,有的妳的支持,我會好好努力的

    回覆刪除
  12. ~吳老師,謝謝您三\四年級教我們許多知識,我們不知道的是情,現在已經了解了,希望您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w<~

    回覆刪除
  13. 會糾正我不好的地方還幫我們改作業真辛苦老師還會讓我們換禮物真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回覆刪除
  14. 謝謝您用新的教導我們,把我們教導得像一個小博士,學期末還買獎品給我們,而且前都是自掏腰包,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還時常提醒我們不要彎腰駝背,謝謝您!

    回覆刪除
  15. 謝謝吳清嵐老師從三年級就一直教我們讀書到現在,而且本來不會的事情都已經了解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讀書,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吳清嵐老師 謝謝您這2年來的教導

    回覆刪除
  17. 謝謝你用心教導我們。

    回覆刪除
  18. 謝謝吳老師時常告訴我們不要彎腰背一定正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教導讓我進步許多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吳老師您好,
    謝謝您三四年級的教導,以前不會的題目,
    您都會細心的指導我們,一定要等大家完全的學會了,
    才交下一個課程令我非常的感激,
    祝您教師節快樂!~~~~ >_<

    回覆刪除
  21. 吳老師謝謝您三四年級的教導
    老師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吳老師:謝謝您教導我~~~
    祝你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3. 吳老師♪♪♪謝謝您在我三、四年級的時候教導我ㄛ~~~~
    Thank You♡♡♡♡♡教師節happyㄛ!!!!!!!!!!!!
    ^3^~~~~~~

    回覆刪除
  24. 謝謝您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指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5. 謝謝您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指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26. 謝謝您三、四年級教導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7. 謝謝老師教導我們~
    祝您永遠健康美麗喔!

    回覆刪除
  28. 吳老師, 謝謝您
    三~四年級的教導
    祝老師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9. 謝謝老師您三 四年級的指導
    希望您可以永遠青春美麗
    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30. 吳清嵐老師, 謝謝您在三、四年級的教導,還有,您在學期末還會發獎學金給我們呢!今年是我在五常的最後一年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1. 吳老師您好,謝謝您3、4年級都不斷的教導我,謝謝您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2.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3. 老師祝您教師節樂!!!!!!!!!!

    回覆刪除
  34. 謝謝老師3~4ㄉ教導喔!
    Thank you~~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5. 謝謝老師教我妹妹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6. 謝謝老師教我妹妹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7. 602507 蘇鼎皓!!!!!!!!!!!!!!!!!!!!!!!!!!!!!!!!!!!!!!!!!!!!!2014年9月30日 下午2:35

    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8. 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