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406張淑琴老師

31 則留言:

  1. 老師我是4年級那個調皮ㄉ徐寧~~ 哈哈~~~ 謝謝您教導我們!!我要祝您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徐寧是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老師當然記得你囉
      謝謝你的祝福

      刪除
  2. 老師 教師節快到了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平平安安 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安一直是個貼心可人的好孩子,雖然老師已經沒交你了,總是回憶過去感受你的真善美的一面
      真的很難得!老師也祝福你學業進步

      刪除
    2. 對不起,快打字錯字訂正「交」改「教」

      刪除
  3. 老師 教師節快樂 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4. 老師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老師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老師 教師節快到了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9. 老師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老師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11.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老師 教師節快到了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平平安安 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13. 張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老師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老師 謝謝您這幾年用心的教導我辛苦您了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許多科目 您辛苦了 祝您教師節快樂 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20.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1.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祝張老師教師節快樂 長命百歲

    回覆刪除
  23. 淑琴老師好,謝謝您教導我,在三四年級的時候您陪我度過那段時間。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詠閎一直是相當傑出的好孩子,老師能交到你很開心,也相信在未來一定能發光發熱
      現在看起來更成熟了,老師也祝福你學業進步

      刪除
  24. 60417吳予瀠2014年9月25日 晚上7:56

    謝謝老師願意當我四年級的導師,雖然您才教我一年,但在這一年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祝天天沒煩惱。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予瀠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一直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祝學業進步

      刪除
  25. 張老師 謝謝您的教導
    我很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也很喜歡你,祝愉快

      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