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蔡明翰老師

83 則留言:

  1. 親愛蔡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蔡明翰老師教島我最喜歡的體育課,謝謝老師

      刪除
    2. 張凱翔你真沒誠意

      刪除
    3. ................................................................................................................................................................

      刪除
    4. ........................你是在點啥><><><><><><><><><><><><><><><><><><>張

      刪除
  2. 謝謝您教導我四年級的體育 也教我籃球 祝您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師教導我最喜歡的體育 我會好好的學習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蔡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THANK YOU TEACHER教我們體育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菜老師您好,希望老師能教我多一點籃球技術,也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蔡老師對不起我打錯字了。

      刪除
  7. 蔡老師教師節快樂~~~謝謝您~~

    回覆刪除
  8. 蔡明翰老師謝謝您這麼用心教我們體育蔡老師您教我們的運球我已經會了

    回覆刪除
  9. 蔡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謝謝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謝謝老師教我們體育

    回覆刪除
  12. 阿里嘎多~!! 祝您教師節快樂~ 哇哈哈哈~~~~等等 還有謝謝您請我們吃冰喔˙ˇ˙

    回覆刪除
  13. 阿里嘎多~!! 祝您教師節快樂 哇哈哈哈~~ 等等 還有謝謝您請我吃冰喔˙ˇ˙

    回覆刪除
  14. 阿里嘎多~! 祝您教師節快樂 哇哈哈哈~ 等等 還有謝謝您請我們吃冰喔˙ˇ˙

    回覆刪除
  15. 蔡老師謝謝您教我打軟式排球讓我更喜歡體育也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打排球 以前我都不會打 現在我已經可以連續打18下了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謝謝蔡老師 交我許多打球的技巧 我的排球技術也進不了不少哦 祝您教師節快樂>ˇ<

    回覆刪除
  18. 老師謝謝您教我許多體育的知識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謝謝蔡老師,您的體育課真的很有趣,3q啦~祝您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20. 蔡老師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1. 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蔡老師謝謝您教我們體育,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回覆刪除
  23. 蔡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謝謝您,礁島我們籃球,社團上的籃球,讓我知道籃球是多麼的重要,感謝您,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25.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體育!!祝您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26. 蔡老師 謝謝您給我冰棒 在四年級

    回覆刪除
  27.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28.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許多知識,
    祝您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29. 謝謝老師教導我體育,並鼓勵我,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0. 蔡老師,謝謝您教我們打籃球, 祝您教師節快樂/\__/\

    回覆刪除
  31. 蔡老師謝謝您教我打籃球祝老師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32. 老師謝謝你教我許多很有趣的體育課祝老師教師快樂

    回覆刪除
  33. 謝謝體育老師教我們那麼多的運動基本常識,Thank you!!!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4. 老師謝謝你教我許多很有趣的體育課祝老師教師快樂

    回覆刪除
  35.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回覆刪除
  36. 老師謝謝您教我體育,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7. 英俊的蔡老師!謝謝您這麼認真的教導我們,雖然我常被罵QAQ,但還是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8. 老師~~~~~~~~~~雖然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有點混,但我還是很專心的喔!!!!!!!!!!
    祝您教師快樂!!!!!!!!!!!!!!!!!

    回覆刪除
  39. 蔡老師:
    謝謝您教我體育
    讓我的體育變得更好
    而且您教的動作我幾乎都正確耶~
    謝謝老師的教導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ˇ<

    回覆刪除
  40. 老師,謝謝您,我們有時練完田徑您會請飲料給我喝,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1. 謝謝蔡老師,不管是暑假還是寒假,都一直幫我們練球,教導我們新知識,帶我們出去比賽,我們大家都很慶信能和寧憶起並肩作戰,今後,我們會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42.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排球,我會一直努力練球,不會鬼混,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3. 謝謝蔡老師教導我排球,讓我球技進步,升上六年級還讓我變成先發,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44. 謝謝老師教我們打排球,還帶我們參加比賽,我會一直努力的,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5.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6. 祝蔡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7. 謝謝蔡老師這麼辛苦的教導我們~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8. 謝謝老師總是為我們罵池昱東 祝你教師節HAPPY!!!>-<

    回覆刪除
  49. 謝謝老師一直教我們體育課,祝蔡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0. 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1.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2. 謝謝蔡老師這麼辛苦的教導我們!!!!!!!!

    回覆刪除
  53.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4. 蔡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5. 謝謝老師教我們籃球的技巧,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6. 祝蔡老師教師節快樂^0^

    回覆刪除
  57. 蔡老師:
    謝謝您教我們體育,希望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8.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教導我體育,雖然您有時候很兇,但是有時候又對我很好,會請我吃冰、喝飲料......等,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9. 蔡老師您好,謝謝您體育課的時候不斷的教導我們很多不同的運動,謝謝您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0. 蔡老師你好 感謝你每次我有不會的動作你都會細心的教導我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1. 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62. 蔡老師您好,細心的教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3.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64. 謝謝您都會努力的教導我們一些動作
    還教的那麼細
    祝您教師節快樂!^.^
    >.<

    回覆刪除
  65. 謝謝老師認真細心的教導我們,祝蔡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6. 謝謝老師不段的用心教我體育 我做錯了 您也肯一步一步的耐心教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7. 蔡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8. 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9. 謝謝您是我的排球的球技一流,祝您有個愉快的教師節.

    回覆刪除
  70. 蔡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1. 蔡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2. 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