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303方敬慈老師

54 則留言:

  1. 老師 教師節快樂 祝您青春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柏佑
      你是第一個留言的學生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喔

      刪除
  2. 親愛的敬慈:喜歡妳,因為妳重視別人的感受,喜歡妳,因為妳總能大力讚美別人、給別人能量,喜歡妳,很單純,就只是喜歡妳!被妳教到的學生很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瑜:
      看了妳的留言,好感動,給我大大的鼓勵,充滿能量的話語,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
      妳是個認真的老師,是溫暖的同事,五常有妳真好!

      刪除
  3.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老師教我們數學國語和社會謝謝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我愛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閔涵:
      我也愛妳,喜歡看妳甜美的笑容,我也要謝謝妳平常主動幫老師,為老師分憂解勞。

      刪除
  5. 方老師:
    謝謝您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303林子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子傑:
      謝謝你的祝福,也謝謝你常來幫忙老師打掃教室,你是個貼心的孩子喔!

      刪除
  6. 老師!謝謝您細心的教導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 楨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楨雅:
      謝謝妳的祝福,有你們這群可愛得小天使陪伴,我會是天天都開心的老師呦!

      刪除
  7.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這四週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子翔:
      喜歡看你開心的笑,喜歡聽你溫柔說話,喜歡看你上課專注的神情.....老師越來越喜歡你喔

      刪除
    2. 什麼意思?

      刪除
    3. 就是喜歡你與人良性互動
      這畫面是很美的

      刪除
  8. 方老師:祝您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又銘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銘:
      謝謝你的祝福
      每天看你開心的笑容
      笑著對我說剛剛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受你的感染
      我也心情愉悅呢!

      刪除
  9. 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佳璇
      謝謝妳的祝福
      也謝謝妳記得我呦

      刪除
  10. 方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您永遠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睿騫
      謝謝你給予老師真摯的祝福

      刪除
  11. 方老師 教師節快樂 謝謝妳以前的教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凱鈞
      很開心你還記得我
      謝謝你的祝福喔

      刪除
  12. 芳老師,你還認識我嗎?您以前是我的體育老師,雖然以前我們班常常讓你生氣,也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平平安安 萬事如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沁渝
      謝謝妳記得我
      以前我應該不常生氣吧
      因為我很喜歡教二年級體育喔
      和天真活潑的妳們一同運動是件開心的事

      刪除
  13. 50226 施佳吟(30321 施昱阡的姐姐)2014年9月25日 下午2:07

    芳老師,你還記得我嗎?以前,您是我的體育老師,現在您則是我家老妹的級任老師,一年一度的教師教到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昱阡的姐姐是妳呀
      妳們姊妹都很優秀呢
      謝謝妳的祝福

      刪除
  14.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綾
      妳現在還是很會跑步吧
      妳很有運動細胞
      可以多參加體育競賽喔

      刪除
  15.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馨仁
      謝謝妳有時抽空來看我
      謝謝妳的祝福

      刪除
  16. 回覆
    1. 泊惟
      你現在有沒有乖一些?
      希望你現在更加懂事了

      刪除
  17. 老師謝謝妳教導我們知識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蕎閔
      謝謝妳
      喜歡妳下課來找我聊天
      喜歡看妳甜甜的笑臉呦

      刪除
  18. 方老師:謝謝方老師的讚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銘
      我還喜歡看妳專注的聽老師說話
      甚至還會點著頭在書本上寫上筆記
      很感動ㄋ

      刪除
  19. 謝謝方老師一直對我們那麼好!!!祝您永遠青春美麗!!!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
      我也希望能一直年輕
      嘻嘻

      刪除
  20. 30327詩涵
    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感謝您的教導,
    也祝您青春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詩涵的祝福
      也謝謝妳會聽老師的教導規勸
      妳真是個好女孩

      刪除
  21. 詩涵每天回家路上都吱吱喳喳說著學校、方老師、獎勵卡~~,謝謝老師重啟她上學的樂趣,祝福您閤家平安喜樂。
    詩涵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感動喔
      詩涵媽媽寫信給我呢
      看到妳的回饋
      讓我教學更有動力
      謝謝妳喔

      刪除
  22. 老 師,謝謝您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50721 林姿岑

    回覆刪除
  23. 老師,謝謝您每天辛苦的教導我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軍皓
      謝謝你的回饋與祝福
      也謝謝你對老師十分尊敬.上課全心投入

      刪除
  24. 親愛的方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姿廷
      很感動
      你記得我
      謝謝妳的祝福

      刪除
  25. 方敬慈老師教室節快樂祝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亞璇
      謝謝妳記得我
      升上五年級適應嗎
      期盼妳變得更加懂事,天天開心喔

      刪除
  26. 謝謝方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諭柔
      謝謝妳的祝福
      謝謝妳還記得我
      我也還記得妳喔

      刪除
  27. 回覆
    1. 俊偉
      謝謝你的祝福
      你是個天真也很有禮貌的小孩
      我喜歡你喔

      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