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302潘怡如老師

32 則留言:

  1. 您是我的第一個老師 我想謝謝您 把我教的那麼好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老師 謝謝您在我轉來時熱心教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謝謝潘老師教了我四年教了我一些知識,祝潘老師教師節快樂,還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4. 老師 謝謝你一二年級教我很多東西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潘怡如老師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謝謝潘老師一二年級的教導 祝潘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謝謝潘老師一二年級的教導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感謝您三、四教導,祝您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9. 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祝您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1. 老師 身體好嗎
    教師節要到了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潘老師,謝謝您努力教導我,讓我度過了一個好玩的一、二年級,老師,今年的教師節快到了,雖然我不能送您什麼,但我還是要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老師謝謝您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謝謝老師辛苦的教我兩年

    回覆刪除
  16. 潘怡如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17. 潘怡如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潘怡如老師:
    老師,祝您
    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19.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潘老師謝謝你教導我!!!!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關心!!!!!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1. 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2. 潘老師謝謝您用心指導 祝你教師節快樂 我不會忘記妳!

    回覆刪除
  23. 50725李盈箴2014年9月26日 上午11:43

    潘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謝謝您在一 二年級用心的指導

    回覆刪除
  25.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6. 祝潘怡如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7. 親愛的潘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28. 謝謝潘老師的教導 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29. 潘老師感謝您在1.2年級的教導,您不僅教導我數學國語,更讓我學會做人做事的道理,在您的指導下 我成長了不少 您總是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小孩照顧,使我萬分感動,真的很感謝您!! 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0. 潘老師謝謝你辛苦了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