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404潘守滋老師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潘守滋老師,我要感謝您,您在我3、4年級裡,不斷的鼓勵我,引導我讓我在美術方面踏出第一步,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成績,老師,我要感謝您,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刪除
    2. YOU ARE SO GOOD!!

      刪除
  2. 祝您教師節快樂˙ˇ˙

    回覆刪除
  3. 謝謝潘老師教我們數學 國語 社會 還有做人做事的道理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潘老師用心教導我們 Happy Teacher's Day

      刪除
  5. 祝老師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6. 謝謝潘老師用心教導我們 午休時 還努力的教導不會的學生 謝謝您 祝教師節快樂
    Happy Teacher's Day

    回覆刪除
  7. 謝謝老師認真教我們各種知識 也對每個人都很親切

    回覆刪除
  8. 謝謝潘守滋老師每天非常用心的教導我們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謝謝老師這一年努力的教導與照顧 在老師的教導下 讓我學習到多東西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0. 謝謝守滋老師教導我们那麼多年 祝教師節快樂 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11. 老師謝謝你都這麼認真的教我們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導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潘老師
    謝謝您對我的教育與照顧 祝教師節快樂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4. 老師謝謝您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5. 謝謝老師教導我麼 祝 HAPPY TEACHERS DAY

    回覆刪除
  16. 謝謝您教我很多知識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我要謝謝潘老師三四年級認真教導我,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謝謝妳在我3˙4年級教導我
    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謝謝妳在我3˙4年級教導我
    祝老師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0. 謝謝潘老師教我許多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 TO!

      刪除
    2. 老師謝謝你~ 3~4年級你都很用心的教導我,謝謝你~~ 我長大之後如果遇到你,一定會報達你的~~ 祝你教師節快樂~~ 也祝你青春永駐喔~~ 愛死你!!!!!!!!!!【>3<】

      刪除
  21. 謝謝潘老師帶我走過家庭的陰影,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老師,謝謝您二年以來的教導,就算已經升上六年級了,我還是銘記在心,因為您是我遇到最好的老師了,祝您教師節快樂!!!YA!!!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