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陳秋燕老師

13 則留言:

  1. 謝謝陳老師,一年級教我們數學和國語以及各種知識,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祝您教師節快樂(淚)!!!!!!!!!!!!!!!!!!!!!!!!!!!!!!!

    回覆刪除
  3. 陳老師,謝謝您
    一~二年級
    的教導

    永遠愛您的姵頡
    祝陳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細心的教導幼年無知的我們,不斷的包容,我的過錯、糾正我的錯誤。

    謝謝您




    教師節快樂 Happy day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老師,教師節快樂>。<,HAPPY

    回覆刪除
  7. 謝謝陳老師一、二年級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謝謝曾老師在我一,二年級時努力地教我,怎麼成為一個守規矩的好學生,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老師謝謝您12年級的時候照顧我,到現在我都忘不了你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老師教師節快樂~~~~~~~~~~~~~~~~~~~~~~~~~~~~~~~~~~~~~~~~~~~~~~~~~~~~~~~~~~~~~~~~~~~老師再見

    回覆刪除
  12. 30111賴和謙
    陳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陳老師:我非常對不起老師,因為我上課都很不專心。老師我以後不會在不專心了。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