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606曾秋婷老師

37 則留言:

  1. 曾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曾老師,謝謝您三、四年級教導我們班,在當時我的課業進步很多,還會常常鼓勵我們,您上課的時候,還跟我們有說有笑的,我想跟您說: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50828林心怡2014年9月23日 上午10:50

    曾老師,謝謝您三、四年級細心的教導,讓我們很開心,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老師這幾年來的教導和照顧,Thank you!!!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謝謝老師在三丶四年級教我許多知識和做人處事的道理,現在我的課業進步很多,祝老師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6. 美麗的曾老師,謝謝您三四年級教導我們許多新知識,還帶我們比賽,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7. 曾老師您好:
    謝謝老師在我3、4年級好好的教導我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ˇ^

    回覆刪除
  8.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謝謝曾老師教我姐姐

    回覆刪除
  10. 老師謝謝您在三 四年級教導我,讓我有自信心,謝謝,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1. 教師節快樂>M<永遠的25歲,年輕美麗

    回覆刪除
  12. 老師謝謝您在三 四年級教導我,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曾老師,謝謝您在課堂上講一些您在小時候的經歷和一些有關現在發生的事情給我們聽,讓我們更了解做人的道理和社會上的問題。也謝謝您常常為我和其僚視障生著想,為我們爭取教室留在二樓,雖然沒有完成,但是我還是非常感謝您,我非常慶幸能在這一班開心的學生,祝曾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學生 林立翔 敬上

    回覆刪除

  15. 謝謝曾老師以開心ˋ娛樂的心情帶著我們學習新知識,您是我從以前到現在裡最棒的老師,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6. 謝謝您教我許多知識,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謝謝老師教會我許多知識,祝老師教師節快樂,happy teachers day.

    回覆刪除
  18. 謝謝曾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讓我們獲得許多知識,並且讓我們成長許多,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9. 謝謝您那麼用心的教導我,您對我的責罵與教悔讓我學到了很多,您還會跟我們說很多有趣的故事,讓我覺得在學校很快樂。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謝謝老師這四年來的教導,教了我們很多,關於課外的事,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_^!!

    回覆刪除
  21. 曾老師謝謝您每天教導我,關心我們的健康,而且跟您相處的時間只剩九個月了,我會好好把握,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老師謝謝您,將我們的上課時光變得好玩又有趣,還利用許多時間教導我們人生的道理,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3. 曾老師:謝謝您細心的照顧我們,教導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
    祝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永保青春:)

    回覆刪除
  24. 謝謝老師~~從五年級到六年級,都一直在照顧我,非常的謝謝你,就算我長大成人,我也絕不會忘記你的~~祝你教師節快樂~~還有也祝你永遠都長命百歲喔~~【O3O】愛你呦~~~~

    回覆刪除
  25. 謝謝曾老師,這麼有耐心的教導我們,您上課時,不時會講一些有趣的故事,讓我們不會無聊。
    祝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6. 親愛的曾老師:
    謝謝您在課堂上講一些您在小時候的經歷和一些有關現在發生的事情給我們聽,讓我們更了解做人的道理和社會上的問題。 也謝謝您常常為我和其他視障生著想,位我們爭取教室留在二樓,雖然沒有完成,但是我還是非常感謝您,我非常慶幸能在這一班開心的學習。
    祝曾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學生 林立翔 敬上

    回覆刪除
  27. 6 0 6 23 秦琬茹2014年9月25日 下午1:52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在學校時細心的照顧著我們,您也會在上課時講笑話或一些有趣的事情,總是逗得班上哈哈大笑,而且有時候還會請我們喝飲料~~
    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8. 親愛的曾老師:
    謝謝您細心、努力地教導我,教我數學,教我國語,謝謝老師,讓我最後一次以在校生的身分跟您說:「教師節快了!!」

    回覆刪除
  29. 謝謝曾老師教我那麼多知識,今天還幫我擦藥,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0. 親愛的曾老師:
    謝謝妳在學校時對我悉心教導與照顧,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1. 謝謝老師 , 您教導我 , 我祝您永遠美麗 。

    回覆刪除
  32. 謝謝曾老師教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3. 謝謝老師讓我從不敢上台表演到我敢上台表演,雖然過程有些辛苦但增加了許多的勇氣,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4. 謝寫曾老師在我兩年來費心的教導我,人生的道理和做人的處事,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5. 曾老師謝謝您,您教了我很多道理,也教了我很多知識,非常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6. 曾老師謝謝您,在平時您矯正我不正確的言行,您智慧的言語如沙漠中的清泉;您的鼓勵如黑暗中的燈塔;您的指引如街道的路標。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7. 謝謝曾老師在三四年級時,對我的關心和指教,謝謝您 ! 祝曾老師教師節快樂^ˇ^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