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張民育老師

3 則留言:

  1. 親愛的民育老師,謝謝您在我三四年級時,常常關心我、幫我翻譯和上課,讓我了解如何正確摸圖;在課堂上還會教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並且教我怎樣自己變通。直到現在,您依然會時常關心我,我非常感謝您。
    祝 民育老師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學生 林立翔敬上

    回覆刪除
  2. 視障一班女老師2014年9月26日 上午9:31

    太好啦~今年的教師節又放假啦,
    這樣才感覺有「過節」嘛,
    什麼!!! IEP......別做了別做了,
    what!!! 學習單......別想了別想了,
    這一天是老師的大日子,
    也是 妳 的 大 日 子 呀(撒花 **\^^/**)
    Happy Birthday Day.

    回覆刪除
  3. 民育老師祝您永遠年輕美麗,永遠快樂,感謝您這些年的教導。

    六年三班十六號黃彥慈敬上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