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施仙娟老師

67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第一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收到了
      謝謝你喔!

      刪除
    2. 雖沒參加合唱團了
      希望你繼續喜歡唱歌喔!

      刪除
  2.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收到了
      謝謝你喔!

      刪除
    2. 聽說你這學期是副班長
      好好加油喔!

      刪除
  3. 施老師謝謝您以前教我吹直笛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收到了
      謝謝你喔!

      刪除
    2. 健智要繼續努力練直笛喔!

      刪除
  4. 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收到了
      謝謝你喔!

      刪除
    2. 打完球也要記得
      寫寫功課
      吹吹直笛
      才能繼續當你的直笛王子喔!

      刪除
  5. 謝謝施老師三 四年級時 那麼努力的教導我們合唱團

    回覆刪除
  6.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直笛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謝謝您教導我 施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施老師 ㄜ'、、、、、、、、祝您教師師節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祝您您長命百百百百百百百百歳歳歳歳歳歳歳歳歳歳!!!!!!!!!!!!!!!!!!!!!!!!!!!!!!!!!!!!!!!!!!!!!!!!!!!!!!!!!!!!!!!!!!

    回覆刪除
  9. 老師!!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ㄎㄎ XP

    回覆刪除
  10. 謝謝您教導我吹直笛 唱歌
    祝您教師節快樂祝您長命百歳!!!!!!!!!!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謝謝您一年級的時候教我音樂並配合玩游戲 住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施仙娟老師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4.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呵呵

    回覆刪除
  15. 教師節快樂ㄛ

    回覆刪除
  16. 老師助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謝謝老師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18. 施老師好!!
    我是合唱團的
    王羿涵!

    回覆刪除
  19. 施老師謝謝妳當我的音樂和合唱團的老師
    祝妳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0. 教師節快樂樂樂樂樂!!!!!!!!!!!!!!!!!!!!!!!!!!!!!!!!!!!!!!!!!!!!!!!!!!!!!!!!!!!!!!!!!!!!!!!

    回覆刪除
  21.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22. 老師,您教我們三年了,在這三年哩,有悲傷有歡樂,
    有時我們氣得您臉色發紫,有時您讓我們開心不已,
    老師謝謝您,祝佳節快樂!

    回覆刪除
  23. 謝謝施老師教我們音樂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4. 謝謝施老師三四年級這麼努力的教我們,我們當時卻沒有好好聽您的話,對不起!!!!!!但是,我要誠心誠意地跟您說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5. 老師我好懷念您 喔喔喔ㄛ
    祝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6. 謝謝施老師用心的教導我音樂

    回覆刪除
  27. 謝謝您用心教導我

    回覆刪除
  28. 祝施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9. 施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0. 施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1. happy teachers day

    回覆刪除
  32.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3. 老師我是李彥寰!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4. 20724陳尹玥
    親愛的施老師謝謝您每週辛苦的送我們去上英文課,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5. 謝謝老師的用心指導 也教我們吹直笛和唱歌

    回覆刪除
  36. 謝謝老師的用心指導 也教我們吹直笛和唱歌++100

    回覆刪除
  37.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8. 施老師謝謝您用心指導 祝你教師節快樂 我不會忘記妳!

    回覆刪除
  39.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0.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1. 施老師謝謝您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2.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3.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4.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5.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6. 謝謝老師
    教我吹直笛

    回覆刪除
  47. 老師 祝您教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8. 施老師:
    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49. 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回覆刪除
  50. 教師節
    HAPPY
    YA

    回覆刪除
  51. 祝施老師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2. 施老師謝謝您的教導祝教室節快樂

    回覆刪除
  53. 施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 !

    回覆刪除
  54. 老師 謝謝您教導我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5. 施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6. 施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雖然最後我決定不去考音樂班⋯但是十分的感謝你們給的建議及幫助⋯
    這讓我的心境有了轉變,人生的選擇也更多了:)
    也非常感謝之前在合唱團時的教導,對我來說十分受用~
    再次祝您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57. 祝您教師節快樂 也祝您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